化工学院学生思想工作教育基地

竹林天地

新学期学生会主席团寄语
作为90后,我们要有积极进取的品质;作为大学生,我们要有敢为人先的勇气;奋斗不息,青春不娘。

--- 主席鲁任杰

进入大学,就是一个新的环境,接触新的人。你的所有过去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一张白纸,这是你最好的重新塑造自己形象的时候,改掉以前的缺点,每进入一个新的环境,都应该以全新的形象出现

——团委吴灏

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秘书处郭丹

如果你还没有为自己的梦想坚持过、付出过,那你在大学四年一定要为自己的梦想坚持一次,哪怕你的梦想是吃遍全中国。

——宣传部彭凯

大一的学弟学妹们,希望在你们人生最美的这四年时光里,给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朝着心中的那个方向,去拼,去闯,不要给自己留下一丝遗憾。

---公关部余雪晴

学弟学妹们努力加油吧,未来是你们的,你们才是化工学院最值得骄傲的资本!

——体育部刘拯堃

愿学生会在老师和主席团的领导下,更好地为大家服务,愿化工学院更加辉煌!

——组织部于滨赫

大学是人生中也是最重要也是最精彩的四年,希望新入学的你们用心感受、用心发现。在新的环境中不要放松学习,也要多参加活动,多去接触新鲜的事物,新鲜的人们。希望你们可以利用这四年,不断充实自己,不断成长,在这四年中感受到不一样的酸甜苦辣,度过一段丰富多彩的大学时光

——女生部孙颖飞

Keep Balance:低起点、好心态、高追求;学业为重、爱好次之、玩乐为轻;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自律部李刚

好好利用在公共场合说话的机会,展示或者锻炼,对以后会有很大的帮助,这点我深有体会。真心的希望大一的学弟学妹们能有一个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

——生活部曹瑞

沉默的微笑,不是沉沦与堕落,而是坚强与洒脱。愿你们笑对人生,开启人生的精彩之旅!

——文艺部胡倩

选择你所喜欢的,喜欢你所选择的,但不要忘记你的本分是学习

——科技部郭媛婷
西北大学 化工原理精品课程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