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思想工作教育基地

走出校园

西北大学化工学院赴蓝田县洩湖镇暑期支教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2016716日上午10:00,西北大学化工学院爱心励志社暑期社会实践队顺利抵达本次实践调研目的地——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洩湖镇陈家沟村,展开为期13天的爱心支教和新农村消费现状调研实践活动,本次暑期实践活动共由15名师生组成,其中包括1位带队老师和14位化工学院学生。

上午11:00,我院在陈家沟小学进行西北大学化工学院定点支教学校牌仪式,陈家沟小学余涛校长和西北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舒立鸾老师、党委副书记李力老师、团委党佳老师和爱心励志社暑期实践队所有队员出席了挂牌仪式。我院党委书记舒老师向余校长介绍了此次暑期实践活动的目的与意义,期待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与陈家沟小学建立良好的友谊关系,为以后的活动打下基础。陈家沟小学余涛校长对我院暑期实践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老师同学们参观了小学校舍,介绍了小学的发展情况,期待通过本次爱心支教活动能让孩子们体会学习的乐趣,开阔他们的眼界,帮助孩子们全面发展。

 我院14级制药工程班的两位代表将班级募捐筹到的爱心捐款和课外书籍捐赠给陈家沟小学,他们希望能将这样的爱心活动坚持下去,帮助孩子们建立图书馆,丰富他们的课外知识。

 随后,舒书记和李书记详细了解了团队的支教安排和实践情况,并对如何科学有效地开展支教和调研活动向队员们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也再次向队员们强调了安全纪律。

 相信在学院的支持下,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本次实践活动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出发前全体队员合影

西北大学化工学院定点支教学校挂牌仪式

余校长向师生介绍陈家沟小学

14级制药工程“爱心活动”学生代表

舒老师和李老师向大家强调安全纪律

 

 

                           

西北大学 化工原理精品课程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