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思想工作教育基地

学工新闻

赛体育真谛 扬化工精神

2015321日,西北大学化工学院在太白校区大操场隆重举行化工学院第四十六届春季运动会。院党委负责人、团委相关老师、14级全体本科学生及部分13级学生参加了本次院运会。

上午8点半,本次运动会在热烈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开幕式由院团委副书记张宁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李力老师致开幕词。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相继宣誓。在李书记殷切的勉励下,在同学们庄严有力的誓词中,本届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此次运动会主要设置了集体项目、田赛和径赛三个方面。集体项目包括了托乒乓球跑、纸衣往返接力和男女生混合跳大绳三个内容,项目以专业为单位进行比赛,同学们你争我夺,为各自的班级争得荣誉。径赛场上,4×100米接力比赛将本届运动会推向高潮。运动健儿在观众的加油声中挥洒汗水,超越自己,在全力奔跑彰显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田赛也同样精彩、令人惊叹,在跳远和跳高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跳跃,在空中画下完美的弧线,将力量与美完美的结合。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最终14级过程装备与控制专业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14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14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院运会作为化工学院“活力化工,无悔青春——四个一”品牌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作为响应校团委“三走”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载体一直受到学生们的广泛参与。在活动中,学生们在运动中收获快乐与喜悦,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结精神。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不仅让学生得到放松,更为他们大学生活增添了一笔绚烂的色彩。最后,希望化工学院的运动健儿在即将到来的校运会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创造化工学院的新辉煌!

                                                           化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西北大学 化工原理精品课程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