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思想工作教育基地

通知公告

西北大学化工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提前面试工作介绍

 

一、申请条件

1.      申请人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学风端正,品行优良;

2.      本科毕业于“985211工程高校的优秀应届本科生。

3.      所属高校具有推免资格且前两年半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前10%的应届优秀本科生。

 

二、申请材料

1.      《西北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提前面试申请表》

2.      加盖申请人所在学院公章的本科成绩单;

3.      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

4.      获奖证书及发表学术论文等证明文件。

 

三、申请面试办法

即日起至622日接受申请,申请人按照上述要求准备相关申请材料邮寄或直接交予我院联系人,我院收到申请材料后经初审合格后通知申请人面试。通过面试者,学院发给考生提前面试合格通知书。

 

四、优惠条件

对获得我院提前面试合格通知书的本科毕业生

1.       如获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将直接接收为我院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

2.       如未获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参加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第一志愿报考我院且初试成绩达到一志愿报考专业复试基本分数线,不需复试直接录取;

3.      可优先选择专业和导师;

4.      第一学年可享受各类奖助学金14000元,第二、三学年根据学习情况可享受11000-31000元奖助学金。

 

本办法解释权归西北大学化工学院所有。

联系人:张粉艳     咨询电话:029-88303733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太白北路229   邮编:710069

                                              

 欢迎申请,欢迎宣传!

 

西北大学 化工原理精品课程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