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思想工作教育基地

就业服务

暑期超前规划,开启成功人生

      2015581830分,职属于你的职业规划暨新东方教育集团暑期实习生校园招聘会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七号楼7111教室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由西北大学化工学院就业协会协办,邀请新东方老师为同学们介绍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及求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马里奥老师以刘同学的简历举例,为同学们分析了该简历的优势与不足,并在此基础上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简历制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并向同学们传授了简历制作中的加分点。活动中,同学们都认真倾听、积极参与,和现场老师频繁互动。会议结束后,老师们为有实习意向的同学安排了现场面试。

       通过本次活动,现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首先,他们感受到了巨大的就业压力,明白了僧多粥少的严峻形势。其次,他们了解了许多面试技巧,如避免盲目散发简历、差异化地制作简历、突出自己的特点和优势等。最后,这样的暑期实习活动可以让同学们丰富自己的社会经验,拓展自己的视野,开阔交际圈,同时也使同学们更了解自己的优点与劣势,在今后找工作的过程中游刃有余。

     此次活动是西北大学化工学院在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社会经验,为同学们在学校与社会之间构建一座桥梁。西北大学化工学院就业协会以提升大学生就业竞争力为目标,积极响应化工学院团委号召,配合西北大学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为同学们推送招聘信息,介绍求职技巧,并定期举办经验交流会。相信在化工学院就业协会的引导下,同学们在今后的求职道路上会更加具有竞争力!

      

 

 

西北大学 化工原理精品课程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