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思想工作教育基地

就业服务

化工学院面试技巧交流会

跨出象牙塔 走向新阶段

47日晚七点,化工学院就业协会面试经验交流会在太白校区7号教学楼7207隆重举行,就业协会邀请化工学院三位已签约的毕业生同学,部分大二大三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中,首先发言的李月君同学对同学们未来的就业形势做了深刻的分析,并以己为例讲解了面试资料的准备及个人履历表的安排。她说道:面对不同的单位,我们应该拿出自己不同的一面,强于别人的一面。通过她的介绍,在场的同学对面试准备有了最初的认识。

接下来上场的是石景明同学,经过他个人的努力,他已在一家国家大型企业找到工作。他从自身和场下观众的双重立场上分析了就业的选择,强调了学习和增强自身修养的重要性。他提到,只有更好地提高自己,才能更加适应面试,降低就业的压力,增强自我的竞争性。

最后上场的是胡倩同学,她给观众们讲述了她亲身的面试经历,有紧张的,有后悔的。她让我们懂得了选单位的各种因素,使我们更理智,更现实地面对自己以后的面试。
   
大会的最后,主持人播放了关于面试的动画,简短而又意义深刻,大家在欢笑中明白了关于面试的那些道理,收获了技巧,更早的确定自己的目标,也更有可能成功。

此次活动是化工学院就业协会的第一次交流会,旨在通过身边的例子,使各位同学们有更好的出路,更快地找到自己的理想职业。随着毕业季的到来,相信就协能帮助到更多的学生,使大家享受在西北大学的更多便利。

 

西北大学 化工原理精品课程 收藏本站